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森林疗养师技能要求和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审定会在京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22-04-15
来源:
国际部
阅读17952
推荐2
评论0

4月14日,《森林疗养师技能要求和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审定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科研院校、管理部门和从事森林疗养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的有关专家以及标准起草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沈瑾兰主持。

会上,标准审定委员会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森林疗养师技能要求和评价规范》标准的编制背景、编制过程所做的主要工作、标准核心技术内容及依据、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审查专家组对标准内容逐条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经过讨论和审查评议,与会专家认为该标准以满足森林疗养行业发展需求为目标,对规范森林疗养师的培养具有指导意义,一致同意该标准修改完善后进入报批环节,按相关程序进行审批公布。

该标准由中国林学会、北京市园林绿化规划和资源监测中心、北京林业大学、北京森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起草。标准的应用实施将推动森林疗养师培养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有利于促进森林疗养师人才队伍的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