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与林业乡土专家在宁波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本文发布于:
2022-10-16
来源:
办公室
阅读5409
推荐0
评论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在宁波与林业乡土专家一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以及来自基层一线的农民乡土专家与浙江省宁波市林业等有关部门同志一起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盛况,并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系统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号角。

大家表示,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我们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导下,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更加健全,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放眼未来,我们要更加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大力推动绿色发展,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