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关于举办林草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中林会组字〔2022〕72号

本文发布于:
2022-12-26
来源:
组联部
阅读3025
推荐0
评论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有关单位和科技工作者: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科协党校工作载体,稳步推进科协党校建设,充分发挥学会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思想凝聚作用,教育引导广大林草科技工作者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由中国林学会主办的林草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培训班定于2023年1月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内容以实际安排为准。

二、培训时间 

网络课程开放时间:2023年1月9日-1月18日。共计10-15课时。

三、培训对象 

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理事长)、副主任委员(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委员(常务理事),中国林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托举对象,以及其他科技工作者和科协系统干部。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于2022年12月29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主办单位将根据报名情况,经审核后短信通知正式参训人员。

 

五、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以网络方式,通过在“科协系统网上党校”平台观看教学视频的形式组织实施。平台操作指南将在培训开始前发送至各位学员的电子邮箱。

六、有关事项

1.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动员本单位科技工作者报名参训。各科技工作者也可自行报名学习。

3.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后,学员可获得结业证书。

七、联系方式

中国林学会

联 系 人:秦向华 秦仲 戴文澜

电 话:010-62889136,010-62889113

电子邮箱:zulian@cs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