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我会承担的科委森林文化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本文发布于:
2016-09-01
来源:
北京林学会
阅读10370
推荐0
评论0

8月23日,由我会承担的“北京森林文化发展技术支撑体系研究与示范”在京举行项目验收会。该项目历经3年,全面完成了各项考核指标,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市植物园、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及北京市可持续发展科技促进中心的相关专家参加了此次验收会。该项目的委托单位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林学会为承担单位,北京市林业碳汇工作办公室(国际合作办)、及中关村绿色碳汇研究院也同时参与了此项目。

项目全面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考核指标,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1)完成编制北京市地方标准《森林文化基地建设导则》,并通过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对外正式发布;(2)建设森林文化示范区2处,即西山国家森林公园6000亩,密云区史长峪村4000亩;(3)完成培训森林文化从业人员160人;(4)中国林业出版社出版了项目编写的专著《自然体验教育活动指南》;发表论文5篇。验收专家组在查看现场的基础上,认真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汇报,并给予一致同意和好评:该项目提出了北京森林文化发展的功能区建设和管理关键技术以及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成果对推动北京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对全国森林文化建设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我要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