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吉林省林学会组织开展2016年会员日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6-12-22
来源:
吉林省林学会
阅读7560
推荐0
评论0

在2016年中国科协会员日到来之际,吉林省林学会于12月16日开启会员日活动。省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志新亲自主持并带头参加各项活动,省林业技术推广站副站长山昌林,省林学会副秘书长林涵、刘爱萍,学会干部包颖、任宣百、杨琳、商伟,返聘人员杨励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今年的会员日活动,围绕“家的温馨、节日的问候”这一主题展开,大家积极参与,热情度极高,充分展现出省林学会这一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会员日活动安排了羽毛球比赛、围棋比赛、象棋比赛和自助歌会等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各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交流与互动,进一步密切了关系,增进了友谊,让会员切身感受到了“会员之家”的温暖与亲和力。

在此前的12月14日,省林学会秘书处包颖、杨琳参加了2016年中国科协会员日吉林省科协主场活动,听取了吉林农业大学的姚方杰教授和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翁连海教授围绕食药用菌与大健康和精酿派—未来健康生活的新方式所作的报告,并参观了吉林省科技馆,亲身体验和感受了科技的无限魅力。

我要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