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光明网-中国林学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本文发布于:
2017-05-08
来源:
光明网
阅读9373
推荐1
评论0

本报北京5月6日电(记者李慧)5月6日上午,中国林学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向大会发来贺信。

万钢在贺信中对中国林学会百年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赞扬了学会为推进林业科技发展、促进现代林业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中国林学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服务社会,为促进我国林业领域的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希望中国林学会和广大林业科技工作者以中国林学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林业中心工作,弘扬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树立雄心壮志,勇攀科学高峰,更好地担负起科技兴林的历史重任,做到始终坚持服务国家大局,全力推动林业科技创新,大力培养举荐科技人才,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切实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为我国林业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指出,党的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党中央确立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中国林业发展迎来了新的高峰,也为中国林学会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会议颁发了第八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和第六届梁希优秀学子奖,115个项目获得奖励。

转自光明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