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年第一次理论学习

本文发布于:
2019-01-02
来源:
办公室
阅读7212
推荐0
评论0

2019年新年上班第一天,中国林学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习会。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陈幸良主持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018年12月25日国家林草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张建龙局长在会上的讲话,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研讨,同时对12月25日局“绿色大讲堂“的辅导学习也进行了传达。会议学习了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新一年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研讨。会上还学习了三北防护林4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韩正副总理的重要讲话。

中心组学习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党组的要求,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大的政治,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国家林草局党组、中国科协党组的部署,抓紧做好换届改选、自然教育总校筹备系列工作、秘书长工作会筹备、扶贫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我要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