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传达贯彻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19-01-23
来源:
阅读6063
推荐0
评论0

2019年1月21日,学会秘书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林业草原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科协九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陈幸良秘书长出席会议,李冬生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学会秘书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幸良秘书长首先传达了韩正副总理视察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张建龙局长在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协九届六次全会的会议精神。

陈幸良秘书长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部室继续学习领会,特别要深入学习张建龙局长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2019年林业和草原工作总体部署,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世界一流学会”建设首年,结合学会中心工作,梳理学会下一步重点工作思路,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陈幸良秘书长指出,对于学会来说如何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如何来服务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等新职能、新任务,特别是长期以来学会未曾涉及过的自然保护地和草原相关工作,还需深入思考。

陈秘书长强调,当前学会要做好会员代表大会换届改选工作,筹备好秘书长工作会和自然教育总校成立大会,组织安排好年度考核和民主生活会事宜。

会议现场

陈幸良秘书长传达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

李冬生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