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

本文发布于:
2019-01-23
来源:
办公室
阅读4224
推荐0
评论0

2019年1月21日,中国林学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习会。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陈幸良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李冬生,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刘合胜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有关内容。会上,李冬生副秘书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2015年1月13日习近平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有关“守纪律,讲规矩” 的讲话内容和2015年12月11日习近平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有关“增强看齐意识”的讲话内容。刘合胜副秘书长带领导家全文学习了2016年10月27日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有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的讲话内容。

会议认为,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牢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内团结,严肃党的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四个合格”,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的根本要求。

会议要求,学会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习近平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有关要求,落实局党组和中国科协重大决策部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突出政治功能为方向,以提高工作质量为目标,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设新时代世界一流学会奠定坚实基础。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