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春节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9-02-02
来源:
办公室
阅读6805
推荐0
评论0

2019年春节前夕,中国林学会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抗战期间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以及生病职工、困难党员与困难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学会秘书长陈幸良带队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王庆波、杨静2位老同志,到老同志家中,问寒问暖,仔细询问老同志身体、生活情况,汇报学会2019年工作新进展和新成效,祝福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及办公室有关同志走访慰问了朱容、孙树森、张燕妙、刘桦等5位患病老同志;学会办公室有关同志登门看望了其余退休老干部。据统计,2019年春节,学会领导及工会有关人员为17位困难党员和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共计34500元,询问其生活状况,了解生活困难。

通过一系列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职工活动,学会将党和国家的温暖传递到每位职工和党员心中,体现了扶危帮困、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体现了学会大家庭的温暖,传递了正能量。大家对学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学会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我要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