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19-05-09
来源:
办公室
阅读5333
推荐0
评论0

5月9日下午,学会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陈幸良秘书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冬生副秘书长、刘合胜副秘书长及学会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陈幸良秘书长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时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扣人心弦。总书记系统地回顾、总结了五四运动百年历史,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的划时代意义,高度肯定了中国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先锋作用,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提出殷切期望。

会上,陈秘书长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推进学会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出明确要求。第一,学会上下要继续深入认真学习、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第二,学会大家庭要努力做好青年干部工作,继续认真筹备召开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座谈会,加大对青年人才干部的关怀、培养力度,促进青年干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切实增强青年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最大限度地激发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怀、奋斗精神和创造活力,为青年干部创造更多的机会,提供更大的舞台,使其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第三,通过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这一切入点,切实有效地加强学会整体干部队伍建设,使学会能够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蓬勃力量。

会议现场

陈幸良秘书长传达会议精神

李冬生副秘书长参加学习

刘合胜副秘书长参加学习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