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本文发布于:
2020-01-17
来源:
办公室
阅读4611
推荐0
评论0

2020年1月15日,中国林学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学习会。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陈幸良主持会议。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沈瑾兰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如何推进学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结合学会具体工作实际和重点工作安排,在推进自然教育、加强学术引领、开展决策咨询、创新科普惠民、拓展国际交流、完善服务机制和建设精品期刊等方面展开学习、讨论。

陈幸良秘书长总结指出,学会要结合“世界一流”学会建设,围绕增强“五力”,做好长远安排;围绕国家林草局中心工作,做好重点计划;围绕中国科协关注点,制定关键举措。要凝练编制“十四五”规划,描绘学会发展蓝图。新的一年各部室要按照学会性质、功能、定位,明确重点工作,尽职尽责,提升各项工作的影响力,确保学会良性运行;要秉持学会一盘棋,保持敏锐眼光,不断开拓服务领域,搭建资源共享优质平台,在合作中共赢,在共赢中彰显学会的作用和服务功能。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