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传达学习国家林草局党组扩大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20-06-02
来源:
办公室
阅读7037
推荐0
评论0

会议现场

2020年6月2日,中国林学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贯彻6月1日国家林草局党组扩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全会、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关志鸥局长重要讲话。会议由学会党总支书记陈幸良秘书长主持,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沈瑾兰以及学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陈幸良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陈幸良秘书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志鸥局长的有关要求。会议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上通过的主要决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作出重要部署,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陈秘书长强调,学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局党组安排部署,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

陈秘书长要求,在新形势下学会要充分体现出科技创新水平,注重对新方法、新手段的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按照务实要求,保持工作节奏,周密计划,科学安排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关志鸥局长指示,加强自身建设,抓好作风转变,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宣传能力水平,增强责任担当创新意识,确保学会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