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四川省林学会赴凉山州检查指导工作

本文发布于:
2021-03-01
来源:
四川省林学会
阅读87232
推荐2
评论0

2月27-28日,四川省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莉一行到凉山州检查指导工作,传达省林学会近期换届选举、会员单位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乡村振兴新征程开启之年,是历经极不平凡的2020年,站在新起点上,省林学会将开好局、起好步,在完成了第九届理事会的使命、任务。

在即将换届选举之时,王莉来到凉山州林学会,听取凉山州林学会秘书长蒋木牛汇报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目标。王莉对凉山州林学会2020年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在省林学会、州林草局的领导指导下,州林学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助推贫困地区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收官之战、森林防灭火之战为主要任务,积极提供决策咨询、技术服务,开展人才培养、成果推广,推进生态产业、生态创业、生态就业服务,为助推乡土人才队伍建设做出了贡献。希望州林学会认真做好第十届理事会代表、理事的推荐工作,充分发挥学会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

为了切实提高造林营林施工单位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确保我省造林工程的质量和水平,推进造林营林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王莉一行来到了冕宁县明业营林造林经营部、冕宁县启航林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凉山州业有农林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西昌天喜园林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富华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宏耀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市美景园林生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七个具有四川省造林营林施工单位持证单位进行巡查,各公司都分别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成绩及今后的打算,重点汇报完成的造林营林工程量、技术人员持续稳定、设备的配备等方面。王莉和企业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认真听取企业的困难及诉求,对各单位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了不足及努力的方向。对省林学会近期重点工作做了报告,特别是要求做好第十届理事会代表、理事的推荐工作,同时希望各施工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行业自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深做细做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助牢森林防灭火防线,为大规模绿化全川、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省林学会、凉山州林学会、会员单位来到西昌解放纪念碑前,重温这段历史,就是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就是要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光荣传统,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的宗旨意识、高昂的革命斗志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加大党性建设,加大政治建设,把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到社会组织、企业。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