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21-11-16
来源:
阅读3632
推荐0
评论0

会议现场

2021年11月16日,中国林学会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陈幸良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刘合胜,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沈瑾兰及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主持会议

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参加学习

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沈瑾兰参加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大家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深刻、系统阐述了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深刻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价值所在。

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程创造的四大“伟大成就”,深刻理解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深刻理解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的艰辛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大家表示,作为党领导下的科技社团,学会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高水平林草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贡献积极的力量。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