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科协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调研中国林学会

本文发布于:
2023-10-23
来源:
科普部
阅读11433
推荐0
评论0

10月20日,中国科协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徐强一行到中国林学会调研并座谈。中国林学会秘书长文世峰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中国林学会在中国科协定点帮扶地区山西吕梁临县、岚县开展枣产业、沙棘产业的帮扶进展,以及牵头组建中国科协、国家乡村振兴局第一批产业顾问组中9个产业顾问组的完成情况。中国科协农技中心表示,中国林学会多年来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学会定点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农技中心与林学会能合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在定点帮扶、基层科普、科技志愿服务、援疆援藏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中国林学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学会组织和动员优势,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科协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处,以及中国林学会科普部、办公室、学术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