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深入交流 合作共享——北京林学会参加2017IUCN中国会员夏日分享会

本文发布于:
2017-06-12
来源:
北京林学会
阅读4784
推荐0
评论0

2017年6月10日,北京林学会作为世界自然联盟(IUCN)的团体会员,参加了IUCN在北京举办的2017年中国会员夏日分享会。IUCN亚洲区会员委员会主席马克平、IUCN驻华代表朱春全、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陈幸良参会并致辞,分享会由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李冬生、IUCN亚洲区会员委员会主席马克平主持,共有17家会员机构的27位代表参会。我会智信秘书长代表我会参会并作会员单位分享报告。

分享会上,马克平主席着重介绍了IUCN的组织架构、亚洲区域委员会及近期热门议题,朱春全先生重点介绍了推动成立IUCN中国国家委员会的重要性和方案。

通过分享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由IUCN牵头,各会员单位实现资源共享,可以在自然教育、水资源治理、等方式开展交流和合作。智信秘书长表示,北京林学会愿意与IUCN及各位伙伴在森林经营、森林体验教育、大都市水资源保护、自然保护项目落地、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