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四川省林学会组织召开2017年造林营林施工单位资质认定专家评审会

本文发布于:
2017-07-21
来源:
四川省林学会
阅读12156
推荐0
评论0

7月17日,四川省林学会在成都组织召开了2017年四川省造林营林施工单位资质认定专家评审会。按照代表性、专业性和回避原则,省林学会从专家库中选聘7名专家组成了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申报的37个造林营林施工单位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根据《四川省造林营林施工单位资质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和《四川省造林营林施工单位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和要求,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评审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阅,具体内容包含企业的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专业技术人员和单位工人详情、缴纳社保人员资料、办公场所证明、固定资产证明、苗圃地证明和单位业绩等多个方面。综合各造林营林施工单位的情况,共有34个单位最终获得相应资质,并交由四川省林学会进行公示。

四川省造林营林施工单位资质认定专家评审会是省林学会规范资质管理,提高工作效能的一个重要举措。三年来,累计有148个造林单位提交申报材料进行评审,促进了四川造林营林队伍的规范化和专业化管理,对加强行业自我规范,积极维护行业发展秩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