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银杏分会第五届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18-11-28
来源:
银杏分会
阅读27640
推荐0
评论0

中国林学会银杏分会第五届换届会议暨银杏学术研讨会于2018年11月6日在江苏邳州召开,来自江苏、湖北、山东、四川、广西、云南等省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林学会刘合胜副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林学会银杏分会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汪贵斌同志主持。

银杏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王义强教授做了分会工作报告,主要报告:(1)第四届理事会任期内的工作情况回顾;(2)关于本次中国林学会银杏分会理事会的换届选举;(3)对中国林学会银杏分会五届理事会工作的建议。 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常务理事人选,其中曹福亮担任主任委员,汪贵斌、程水源、王义强、李群、邓荫伟、邢世岩、朱评、王莉、隋道庆担任副主任委员,郭起荣担任秘书长,郁万文担任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曹福亮教授对上一届委员会为学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敬意,对第五届委员会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强调要整合队伍、规范平台、勇于攻关、加强宣传,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推动学会更好发展。刘合胜主任代表中国林学会对会议圆满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秉承继承、改革、创新、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学会活动,服务会员,服务林业建设。最后,新一届委员会全体理事合影留念。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