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第二届梁希科普奖评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08-04-14
来源:
未知
阅读4503
推荐1
评论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相关单位:

  中国林学会于2007年8月启动了第二届梁希科普奖的申报工作,因当时通知中申报截止时间较短,部分省级林学会和中国林学会一些分会(专业委员会)未能在原定时间完成申报。为使本次评奖更具代表性和完整性,进一步扩大梁希科普奖的影响,切实推动林业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积极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经研究,决定适当延长第二届梁希科普奖的申报时间。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截止日期延期至2008年5月15日。评选范围、申报条件、推荐单位、申报要求与程序、申报材料等详见《中国林学会关于开展第二届梁希科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中林会学字[2007]072号文件)。

  二、为鼓励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开展林业科普工作,奖励范围包括在林业科普工作、科普传播以及支持科普事业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其中,获奖个人既可以是在林业科普创作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志,也可以是在林业科普传播,如科普报告、科技培训、科技推广以及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传播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特别是注意推荐扎根林业生产第一线,积极组织科普宣传活动、开展林业科技培训和推广、培育新型林农和帮助林农脱贫致富等科普工作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个人。

  三、请还未申报的省级林学会和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务必在2008年5月15日前进行申报。

  四、申报书、奖励办法及《关于开展第二届梁希科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可在中国林学会网站公告栏下载(http://www.csf.org.cn)。

  联 系 人:王秀珍,曾祥谓
  电话:010-62889819,62889821;
  传真:010-62889821;E-mail: liangxij@caf.ac.cn
  通讯地址:北京市颐和园后中国林学会(100091)


附件:第二届梁希科普奖推荐书及奖励办法.doc

二○○八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