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第三批全国林业科普基地命名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12-10-31
来源:
中国林学会科普部
阅读4880
推荐0
评论0
  

中林会普字[2012]5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1010-2020年)》,推动《全国林业从业人员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实施,加快推进林业科普基地建设,调动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教学科研机构等社会各方面参与林业科普工作的积极性,中国林学会于2012年7月开展了第三批全国林业科普基地的申报评选工作。

此次全国林业科普基地申报工作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67家单位的申报材料。根据《全国林业科普基地标准》,中国林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安徽上窑国家森林公园等35个单位通过评审,现授予以上35个单位第三批全国林业科普基地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有效期4年。

希望被命名的全国林业科普基地进一步发挥科普基础设施的公益性作用,不断完善科普基础条件,加大面向公众开放的力度,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林业科普活动,为建设生态文明和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第三批全国林业科普基地名单[点击下载

二○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