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公布乡土专家名单的通知

中林会学字〔2020〕41号

本文发布于:
2020-10-30
来源:
学术部
阅读11752
推荐13
评论0

广西壮族自治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龙胜各族自治县林草主管部门,贵州省荔波县、独山县林草主管部门,山西省临县、岚县林草主管部门,各有关省级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有关分会、专业委员会,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解决脱贫产业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增强和巩固科技扶贫成效,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根据《中国林学会乡土专家评选认定管理办法(试行)》,中国林学会在广西罗城等6个定点扶贫县以及全国有关深度贫困县市开展了中国林学会乡土专家的评选认定工作。

本次乡土专家评选认定工作共收到各有关单位推荐的候选人员203名,经形式审查、初审和召开评审委员会会议,最终评出149名中国林学会乡土专家(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中国林学会乡土专家,是基层科技人员的优秀代表,是打通科技推广“最后一公里”的攻坚力量。希望评选出的中国林学会乡土专家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意识和水平,努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美丽中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中国林学会乡土专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