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第八届梁希青年论文奖评选结果的通报

中林会学字〔2020〕49号

本文发布于:
2020-11-26
来源:
学术部
阅读8115
推荐0
评论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广大林业和草原青年科技工作者坚持和发扬求真务实、科学严谨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努力拼搏,在林业和草原科学技术研究与成果推广应用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动林业和草原事业现代化发展和建设生态文明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创新,激发青年的创新热情,加快青年人才成长,根据《梁希青年论文奖奖励办法》,中国林学会于2020年11月组织开展了第八届梁希青年论文奖的评选工作。

本次论文评选共收到申报论文647篇,经形式审查、同行专家初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及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获奖论文193篇,中文获奖论文41篇,其中一等奖论文6篇,二等奖论文14篇,三等奖论文21篇;英文获奖论文152篇,其中一等奖论文24篇,二等奖论文51篇,三等奖论文77篇(详见附件),现予以通报。

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在林业和草原科学技术研究中取得新的成就。广大林业和草原青年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奖论文作者为榜样,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八届梁希青年论文奖获奖论文目录

PDF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