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工作通知

中国林学会关于“先进学会工作者”“先进学会”和“先进挂靠单位”评选结果的通报

  

中林会办字[2014]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
      中国林学会第十届理事会以来,各级学会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中心工作,大力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决策咨询等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以及各林学会挂靠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进林学会工作再上一层楼,中国林学会组织开展了先进学会工作者、先进学会和先进挂靠单位评选活动。根据《先进学会工作者、先进学会和先进挂靠单位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形式审查、评选,李立华等15名同志被评为先进学会工作者,北京林学会等12个学会被评为先进学会,浙江省林业厅等11个单位被评为先进挂靠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在学会工作中取得新的成就。各级学会和广大学会工作者要以获奖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促进生态林业和民生林业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特此通报。

附件:先进学会工作者、先进学会和先进挂靠单位名单[点击下载
                               

二〇一四年一月一日

主题词

评论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