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工作通知

中国林学会关于2018-2022年近五年 梁希科技教育基金捐赠收支情况的公示

梁希科学技术奖(以下简称“梁希奖”)设立以来,先后三次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评优表彰中获得优秀,得到国家林草局和中国科协等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深受广大林草科技人员的欢迎,有力激励了我国林草科技创新和人才成长。

梁希奖的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梁希奖的正常运行离不开梁希科技教育基金的经费保障。近年来,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州市人民政府等一大批我国林草行业内外的相关单位和个人,积极踊跃地为梁希基金捐款,为梁希奖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根据有关要求,现将2018—2022年近五年梁希科技教育基金捐赠收支情况向社会公示(详见附件),欢迎社会各界和有关单位与个人进行监督。

联系人:王妍

电话:010-62889059

E-mail: wykelly@126.com 

附件:2018-2022年中国林学会梁希科技教育基金捐赠收支统计表​

主题词

评论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