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工作通知

中国林学会关于召开全国楸树发展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中林会学字〔2023〕2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有关单位和专家:

楸树栽种历史悠久、分布范围广泛,是我国特有的珍贵用材及城乡绿化树种。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探讨楸树在国家生态建设和木材安全保障中的作用及贡献,推动楸树产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中国林学会定于2023年5月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全国楸树发展学术研讨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中国林学会。

(二)承办单位: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楸树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山东林学会、山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烟台市林学会。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时间:2023年5月25日—27日,25日报到,27日离会。

(二)会议报到及住宿酒店:孚利泰国际大酒店,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莱源路 10 号

三、会议内容

(一)会议主题

倡导中国绿色生态建设,促进楸树产业创新发展

(二)研讨内容

1. 楸树种业核心技术创新与应用;

2. 楸树种质资源保护与挖掘利用;

3. 楸树高效繁育技术与产业化经营;

4. 楸树产品开发与精深加工应用;

5. 楸树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

四、参会人员

1. 有关领导和嘉宾;

2. 从事楸树科学研究、生产和管理的有关科技人员;

3. 楸树产业国家创新联盟成员及相关企业、合作社代表等;

4. 各省级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有关分会、专业委员会分管学术工作的领导或从事学术工作的专(兼)职人员。

五、注册报名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报名参会代表请于2023年5月15日前在会议系统https://meeting.csf.org.cn/Meeting/Index/quickjoin/meetingid/95.do或直接扫描微信二维码报名。

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代表自行前往会议酒店。会议期间参会代表食宿统一安排,代表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

                                                                                                                  

                        微信报名二维码

六、联系方式

1. 山东林学会:张林,0531-88557783,13375657025

2. 烟台市林学会:姚明志,0531-6820694,13553118251

3. 中国林学会: 李莉,010-62889819

4. 报名平台技术支持,贾国军,13693057166

主题词

评论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