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与中国林学会领导座谈交流“双碳”工作

本文发布于:
2022-06-21
来源:
学术部
阅读2391
推荐0
评论0

6月21日,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人虎、北京中科慧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常玲等到学会座谈交流。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出席座谈会,学术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双方围绕“碳达峰”、“碳中和”领域的问题广泛开展了交流探讨。重点针对林业碳汇任务、目标和特点,方法学研发、项目开发、标准制定、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座谈中,双方认为,完成“双碳”目标,林业的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要加快建立科学的林业碳汇计量监测评估体系,在“双碳”目标中,充分体现林业碳汇的功能作用,创新林业碳汇价值实现路径,促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双方认为,要加大林业碳汇项目开发的技术支撑,加强对林业碳汇发展趋势与潜力、市场机制、碳汇交易规则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切实发挥科技社团和创新型企业的作用。

双方就林业碳汇项目咨询、开发、人才培养、标准制定以及碳汇收储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绿色低碳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支超过350人的精英团队,通过低碳、绿色、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的咨询及审核服务,致力于为“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