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国家林草局党组第五巡视组进驻中国林学会开展巡视

本文发布于:
2023-11-09
来源:
阅读2335
推荐0
评论0

11月9日,国家林草局党组第五巡视组进驻中国林学会,并召开巡视动员会。第五巡视组组长王福田作动员讲话,中国林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文世峰主持会议并代表学会党总支作表态发言。第五巡视组全体成员和中国林学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组将按照局党组要求,始终把发现问题、推动发展作为主要任务,紧扣中国林学会核心职能,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等四方面开展监督检查。林学会党总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局党组巡视工作部署,坚决贯彻政治巡视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紧密配合巡视组,高标准、严要求,共同完成好巡视工作。

学会党总支表示,这次巡视是对学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学会广大党员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警示教育,更是对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促进。学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自觉支持巡视工作,主动接受巡视监督;要严明纪律,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开展,本着对党、对学会、对自身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要直面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把解决实际问题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