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山西省林草高质量发展青年学术研讨会在太原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23-10-26
来源:
山西省林学会
阅读5976
推荐0
评论0

2023年10月19日-20日,由山西省林学会主办、省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会员单位承办的“山西省林草高质量发展青年学术研讨会”在太原召开。山西省林学会“2023年度青年科技之星”、“山西省林草高质量发展青年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的论文获得者及各会员单位分管学会领导与秘书长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林学会理事长宋河山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研讨会上,省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局长梁小明做了题为“走具有关帝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实践和探索”的主旨报告,6位青年科技工作者围绕“科技创新 成就梦想”主题进行了大会交流。

最后,省林学会理事长宋河山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广大林草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坚持科技服务生产的理念,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为山西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对学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会员单位要给青年工作者更多勇挑重担的机会,让青年科技工作者投入更多的精力到科研工作中去。二是青年科技工作者要主动寻找提升自己科研能力的机会,积极与科研院所的科技工作者探讨、沟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三是青年科技工作者要从实践中选择科研课题,在指导生产中推广科研成果,将科研工作与生产实际紧密结合,实现科研工作与生产实践的融合发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