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文化小镇遴选条件 2017年推荐表
活动介绍

为弘扬生态文化,推进美丽乡村和城镇化建设,引导人们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理念,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贡献力量,激发全社会关注和参与森林资源保护的热情,中国林学会、光明日报社、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今年将开展发现森林文化小镇活动,该活动是2017森林中国大型公益系列活动之一。2016年首次开展了发现森林文化小镇活动,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40多家新闻媒体到现场参与报道,产生了广泛的宣传作用和良好的社会影响。

1、活动征集截止日期:2017年8月31日。

2、提供近两年内拍摄的图片及视频材料电子版。内容应围绕小镇遴选条件,能够反映小镇总体风貌、生态文化教育、生态产业等情况,避免提供单纯的风景名胜照片或视频;视频时长5分钟以内,并配有语音或文字说明。

3、《森林文化小镇申报推荐表》请于2017年8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lxhzxb@126.com,并将推荐材料(纸质推荐表 须用A4纸打印、图片和视频等资料统一拷至U盘或刻制光盘)报送至中国林学会咨询部。

4、所有附件可通过森林中国官网(www.forest-china.org)进行下载。点击下载《森林文化小镇申报推荐表》

2017入选小镇

2016《森林文化小镇》专题 森林中国活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