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2017森林中国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本文发布于:
2017-05-08
来源:
咨询部
阅读8802
推荐0
评论0

5月6日,“2017森林中国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有冬,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光明日报社编委张碧涌出席本次活动。

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有冬致辞

彭有冬副局长在致辞时说,随着人民群众对干净的水、清新的空气、安全的食品、优美的环境等要求越来越高,社会各界关心和参与生态建设与保护的积极性不断高涨。中国林学会、光明日报社等单位再次联合启动“2017森林中国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对进一步弘扬生态道德、传承生态文化、促进绿色发展、提升公众生态文明意识、凝聚生态文明建设的共识和合力,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彭有冬表示,建设生态文明,发展林业事业,离不开全社会的关心和参与。希望未来能够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讲好生态建设故事,做好“森林中国”文章,把活动办得越来越好,让社会各界更加关心生态、关心森林、关心林业。国家林业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这项活动,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为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光明日报社编委张碧涌致辞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兼理事长侯宝森致辞

启动仪式上,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宣布了“2016森林中国· 寻找中国生态英雄”和“2016森林中国·发现森林文化小镇”遴选结果及名单。主席台领导为获得“2016中国生态森林英雄”和“森林文化小镇”的个人和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有冬,光明日报社编委张碧涌,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兼理事长侯宝森,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青文,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李冬生,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永江靖志共同宣布“2017森林中国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森林中国”公益平台由共青团中央、国家林业局特别支持,中国林学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等共同发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