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工作通知

中国林学会松树分会关于推荐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有关专家:

按照《中国林学会章程》《中国林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完善松树分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其学术引领作用,拟定于2024年年初召开第二届松树分会换届改选会议暨“高质量松树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产生第二届理事会。为做好换届改选工作,现将理事候选人推荐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理事会组成原则

发挥科技工作者的主体地位,兼顾松树分会科技人员数量和区域平衡,有利于分会工作。松树分会理事会组成强调稳定性,突出代表性,兼顾广泛性。

理事候选人年龄、职业、性别等结构合理。既有科研、教学方面的代表,也有从事科技管理方面的代表,还要有基层一线和林业企业工作的代表。年龄在35-65岁之间,主要以40-60岁为主,基层及相关企业的候选人应不低于20%。

二、理事候选人的基本条件

松树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在松树科学研究领域、技术开发、推广科普或科技管理工作中作出显著成绩,在林业科技界具有较高的声望和影响,具有良好的学风和职业道德;

(三)热爱学会工作,积极支持和参加松树分会的活动;

(四)中国林学会会员(以中国林学会会员发展与服务系统数据为准)。

三、理事候选人推选渠道

(一)单位推选。

(二)专家推荐。

(三)个人自荐。

四、理事候选人推选时间

请于2023年11月20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中国林学会松树分会第二届理事候选人登记表》邮寄至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大桥路73号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311400)张振(15267183872)收,或将推荐表(PDF、word)发送到分会邮箱:Pinus@csf.org.cn

附件:中国林学会松树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登记表

评论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