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接待加拿大私有林主协会来访

本文发布于:
2005-03-04
来源:
阅读4989
推荐0
评论0

2005年3月2日,加拿大私有林主协会理事长彼得.德马斯先生对中国林学会进行了友好访问,中国林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岩泉,副秘书长尹发权接见了来宾。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简况、双方感兴趣问题和将来希望开拓的交流合作领域,并初步达成了一些合作的意向,李岩泉常务副秘书长表示,非公有制林业在中国呈蓬勃发展的势头,中国林学会决定组织代表团考察加拿大的私有林,学习加拿大的私有林建设的成功经验, 德马斯先生表示欢迎并愿意邀请中国代表团的来访。通过此次接触,增进了中国林学会与加拿大私有林主协会的相互了解,并为今后的交流和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加拿大私有林主协会1971年成立,协会的主要工作是1、为私有林主提供服务,如代表私有林主、私有林公司销售木材,为私有林主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等;2、维护私有林主的权益,把林主的意见反映给政府;3、向私有林主普及森林经营方面的政策、法律、技术。加拿大30%的私有林主加入了加拿大私有林主协会,协会主要通过《简报》和网络向会员发布信息。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