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国际林联主席发来的贺信

本文发布于:
2017-03-20
来源:
阅读10263
推荐0
评论0

尊敬的赵理事长,

作为国际林联的主席,我代表国际林联的董事会成员以及办公人员衷心祝贺中国林学会百年庆典圆满成功!能为贵学会发来贺信我们深感荣幸。百年华诞是中国林业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在世界范围内更是影响深远,国际林联也为中国林学会迎来此重要时刻感到高兴。

中国林学会是由林业科技工作者自发组成,致力于推进科学普及和公共事业。为实现这一目标,中国林学会始终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默默奉献,用于创新,追求真理,广泛合作”的引导下前行。在100年的发展进程中,中国林学会已经成为中国林业和生态建设,科学技术进步以及科技和教育政策的有力倡导者。此外,中国林学会也同中外各国以及相关林业组织和专业人员加强学术交流联系。

在中国林学会100周年华诞之际,我很荣幸有机会可以借此深入中国林学会和国际林联之间的长期深厚的合作,尤其是在2016年10月国际林联亚太地区大会上,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巩固。国际林联亚太地区大会中的第四届森林科学论坛上,我很荣幸能够为会议开幕致辞,森林科学论坛已经同中国林业学术大会以及林业青年学术年会共同成为林业科学家和技术工作者的盛会。看到中国能够成功解决类似于林业多功能服务等局部热点问题,我深受鼓舞,这同时也是国际林联的主题。提升森林生产力以满足子孙后代的需求将泽披后世,这也是中国林学会和国际林联有能力做到的并且正在为之努力的宏伟目标。

我同国际林联等一系列国际相关组织衷心祝愿中国林学会百年庆典成功!同时我也真诚希望双方友谊长青,共续合作的新篇章!百年庆典是贵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我希望在未来贵会能够取得持续的发展和成就!

国际林联主席,

迈克. 温菲尔德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