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以赛代学:“关注森林——北斗·自然乐跑大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办

本文发布于:
2023-06-12
来源:
组联部
阅读11405
推荐0
评论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校园中营造“亲近自然 乐跑中国”的新风尚,同时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强健体魄。由中国林学会、全国关注森林活动执委会办公室、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主办、北京大学地球观测与导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承办,老牛基金会、爱自然基金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知识就是力量》杂志社、中国地图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玖贰捌营地信息科技研究院、北斗遨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澎湃少年(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脚爬客自然科普中心支持的“关注森林——北斗·自然乐跑”大赛在陕西师范大学开展。

北斗·自然乐跑是将北斗卫星定位技术应用于传统定向越野的数字化定向比赛,融合了跑步运动和科学知识普及的特色赛事。

6月1日—6月6日,陕西师范大学在校园内组织参与了“关注森林——北斗·自然乐跑”全国积分赛活动,学校公共体育定向越野教学班共计300多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