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关注森林——北斗·自然乐跑大赛”在北京农学院圆满举办

本文发布于:
2023-06-13
来源:
组联部
阅读11574
推荐0
评论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自然教育、全民健身和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应用融合发展,鼓励青少年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由中国林学会、全国关注森林活动执委会办公室、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主办、北京大学地球观测与导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承办,老牛基金会、爱自然基金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知识就是力量》杂志社、中国地图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玖贰捌营地信息科技研究院、北斗遨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澎湃少年(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脚爬客自然科普中心支持的“关注森林——北斗·自然乐跑”大赛,于2023年6月6日在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举办——树木定向赛活动。

活动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体验到北斗科技带来的便利,同时也培植了学生独立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学习园林知识的热情,在丰富趣味的活动中增长才干。此次活动共有83名同学参加,工作人员22名,共设置15个打卡闯关点位。

在活动中,园林学院学生会的各位工作人员们态度认真负责,参赛的各位同学斗志昂扬、活力蓬勃,展示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此次活动在提升同学们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对植物学、树木学等专业课知识的学习热情,并在丰富趣味的活动中享受运动之乐、园林之美。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