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党员观看《榜样》专题片、学习《准则》和《条例》

本文发布于:
2016-11-29
来源:
阅读7974
推荐0
评论0

11月28日下午,学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受学会秘书长、党总支书记陈幸良委托,学会副秘书长、党总支副书记刘合胜主持会议。

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艺术展现了罗官章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和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大家在观看专题片后深受教育和鼓舞,受到一次精神洗礼,表示要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创优争先,为学会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两项党规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提供了重要保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思想上强化“四个自信”,积极践行《准则》和《条例》的要求,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本职工作中不断创造佳绩,为党旗争辉。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