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第六届梁希青年论文奖评选结果的通报

中林会学字[2016] 67号

本文发布于:
2016-09-23
来源:
阅读31861
推荐20
评论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广大林业青年科技工作者坚持和发扬求真务实、科学严谨的优良作风,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拼搏,在林业科学技术研究与成果推广应用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动林业现代化和建设生态文明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表彰奖励在林业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林业青年科技工作者,激发林业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调动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加快青年科技人才成长,促进林业青年科技创新,根据《梁希青年论文奖奖励办法》,中国林学会于2016年3月~9月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梁希青年论文奖的评选工作。

本届评选活动共收到符合条件的申报论文546篇,经形式审查、同行专家初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及向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获奖论文214篇,其中14篇论文荣获一等奖,54篇论文荣获二等奖,146篇论文荣获三等奖(详见附件),现予以通报。

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在林业科学技术研究中取得新的成就。广大林业青年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奖论文的作者为榜样,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六届梁希青年论文奖获奖论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