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第九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入围项目的公示

本文发布于:
2018-07-03
来源:
阅读19431
推荐10
评论0

根据《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及《实施细则》,中国林学会于2018年3月启动了“第九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的评选工作。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国家林业局有关直属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厅(局)、各省级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林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择优推荐的申报项目194项。经形式审查、同行专家初审、专业组评审等工作程序,评选出第九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入围项目107项,其中一等奖入围项目10项、二等奖入围项目49项、三等奖入围项目48项。

为确保梁希奖的科学性、公正性和权威性,加强社会监督,现将第九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入围项目的名称、主要完成人和主要完成单位以及入围等级等信息通过中国林学会网站(www.csf.org.cn)向社会公示(详见附件)。自公布之日起10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入围项目持有异议的,均可向梁希科学技术奖奖励工作办公室提出异议。异议必须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需签署真实姓名并留手机及日常使用电话,不符合要求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梁希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中国林学会学术部)

联系方式:010-62889059

传真:010-6288981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路东小府2号中国林学会,邮编:100091

附件:第九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入围项目公示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