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赵树丛彭有冬会见国际林联主席迈克

本文发布于:
2015-04-29
来源:
阅读19127
推荐0
评论0

赵树丛理事长会见国际林联主席

赵树丛理事长、彭有冬副局长与国际林联主席迈克合影

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国家林业局副局长、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彭有冬在广东湛江会见出席桉树国际学术研讨会的国际林联主席、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教授迈克•温菲尔德等外国专家代表。

赵树丛说,中外从事桉树研究和产业发展的各位专家同仁齐聚湛江,共商桉树发展大计,将对促进中国林业发展特别是桉树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带来深刻影响。

赵树丛感谢迈克先生为促进国际林联与中国林业合作所作出的贡献。他说,国际林联和中国合作的历史很长,与中国林学会的联系合作也很紧密,希望继续加强与国际林联的合作,在林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学术交流方面建立更密切的联系,积极促进中国林学会加入国际林联和国际林业学生联盟,为促进中国林业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搭建国际平台,合作举办重大国际学术会议,积极参加国际林联举办的国际会议,合作开展对林业重大问题的研究。

迈克说,国际林联致力于促进全球林业发展,是世界上最大的林业科学家组织联盟,有着近150年的历史。中国林业科研取得了极大的进步,中国有很多林业研究机构是国际林联的成员,中国成员的加入,在国际林联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也促进了它的发展壮大,欢迎中国有更多的林业科研机构、团体以及林业科学家参与到国际林联的工作中。国际林联期待今后与中国林业科学界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