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开展打击破坏林(绿)地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本文发布于:
2016-05-27
来源: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阅读28626
推荐0
评论0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决定自2016年5月15日至8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历时三个半月的打击破坏林(绿)地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近年来,北京市园林绿化资源增长迅速,违法占用林(绿)地行为也时有发生,引起广大市民高度关注。市政府和市园林绿化局领导多次批示,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切实做好园林绿化资源保护工作。为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目标和市政府领导关于加强林(绿)地保护的有关批示精神,遏制违法占用林(绿)地行为,有效保护全市园林绿化资源,开展打击破坏林(绿)地违法行为专项行动非常必要。

为了充分掌握全市园林绿化资源保护现状,市执法监察大队前期对违法行为多发、易发地点路段,做了线索摸排工作。市园林绿化局集中多部门力量,联合开展打击破坏林(绿)地的违法行为,为专项执法行动提供了坚实基础和有效保证。(北京市园林绿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