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蒋建清、校长王浩一行到学会交流座谈

本文发布于:
2017-07-24
来源:
办公室
阅读14723
推荐0
评论0

7月17日,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蒋建清、校长王浩、副校长张金池、副校长勇强,校办、党办负责同志及相关学院院长一行到学会交流座谈。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副秘书长李冬生、副秘书长刘合胜出席座谈会,学会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蒋建清书记首先对学会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校领导班子换届情况、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学校围绕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做了重点介绍。王浩校长、张金池副校长、勇强副校长也表达了对学会多年来对南京林业大学的厚爱与支持的感激之情,同时表达了希望中国林学会进一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双一流”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殷切愿望。

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代表学会对蒋建清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会前段时间组织开展的百年系列纪念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座谈中陈秘书长表示,学会的发展依托高校,非常感谢南京林业大学长期以来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学会事业发展提供的积极帮助,学会也将更加支持南京林业大学事业发展。学会工作是公益性的,做好服务是学会根本。学会将进一步挖掘高校发展需求,更好地为高校服务,为学科发展服务,为广大林业科技工作者服务,同时祝愿南京林业大学“双一流”建设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建设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学会副秘书长李冬生、副秘书长刘合胜也对南京林业大学“双一流”建设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多年来的相互帮助和扶持,学会对于南京林业大学也倍感亲切,南京林业大学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力量更加加强,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