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关注森林——北斗·自然乐跑大赛”在宝鸡文理学院顺利举办

本文发布于:
2023-06-16
来源:
组联部
阅读12678
推荐0
评论0

6月5日—13日,由中国林学会、全国关注森林活动执委会办公室、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主办的2023年“关注森林--北斗·自然乐跑”大赛宝鸡文理学院分站赛在高新校区和石鼓校区举行。

2023年“关注森林--北斗·自然乐跑”大赛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体验和自然教育相融合的优质创新赛事,参与者自主进入“北斗乐跑”小程序竞赛系统进入就近赛场,自行规划到达检查点的先后顺序,到访检查点并完成回答有关自然科学知识,最终根据积分排定名次。活动期间,宝鸡文理学院的大学体育和通识教育课的定向运动选修班、地理与环境学院和体育学院部分专业学生500余人以集体和自发的形式分别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自然教育、全民健身和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应用融合发展,鼓励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宝鸡文理学院供稿)